Board logo

标题: [原创] 妈,一路好走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_gillian    时间: 2009-6-19 20:39     标题: 妈,一路好走

我觉得我很不孝,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1 e- u, S# J9 J9 `成绩没能考到优秀给您感到骄傲,
6 k/ K; d; |/ v) q4 D7 G做什么事也总要让您担心,4 S% z! l  c. l$ L
我不懂得表达我对您的孝心,bbs.my45.net7 P9 E  B0 E4 n! ^; G/ ]
就连您说要我陪您去逛街我都说下次。犀鸟乡生活论坛6 @1 z& t$ M# u! L8 Z0 O
您走的太突然,然而我不能为您做什么。
" k2 i) j3 _) H9 Ubbs.my45.net
# W5 A0 w+ k) ]8 T( w2 l" p. ~. F那晚您突然晕倒在地上,吓到我把你扶起。
$ q. o) I  W- z" v第二天早上您说身体不适,需要进院,需要救护车可是医院竟然以为我们在玩!: ]5 _) t1 h* `) n3 i# i
让我感到气愤!一而三的打回来说是不是真的需要救护车,我爸已是火大了。
2 L% u0 K* n' d我妈当时已脸色苍白,已无法动了。下体不断的流血….犀鸟乡生活论坛2 Z7 T3 a7 i, u* M* y' |6 h, {# o4 C
当救护车抬去医院那刻,我就有不祥的预感,但我没跟去。' N- |+ j- _3 Y' o( O* [( g* v
6 h1 O% A  {3 S, G5 G: l
当天4点多,我爸打来说叫我们立刻去医院。在去医院途中,我哥打来说我妈已断气了,我当时整个人僵住了。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我不信,去到医院,我全部亲戚脸色沉重的站在ICU手术室外。我不懂我妈送去医院那短短4个小时到底发生什么事。我只能等,但我姐当时已经哭了,反而我好像无动于终。医生出来,他说我妈刚断气了,但意志很坚强,有心跳了,但刚下体很像水龙头一样血崩。他说我妈身体很复杂,是突然爆发的急性子宫癌。
0 C1 H1 N& S' l; A
  e/ i; Y0 c  x: ], R3 k$ m. k! p犀鸟乡生活论坛后来给体内的病突然来,验出有白血病,糖尿病,黄血病,高血压..但血还是不停的流。7 f' `2 x* y$ D+ I( s- O; u
短短2个星期内在ICU,换了很多医院。全部医生都摇头,医生和我爸说,你老婆的体质很奇怪,这里输血进去下面那里就流出来,跟本无法输血,体内失血太多了。这种病历在开办这医院以来只有2个女人这样,第1个已经去世了,第2是你老婆。。。需要往子宫塞棉花。
* Q9 {& E2 s6 ?/ A& Y- v
1 e" F" d7 j8 ~1 i犀鸟乡生活论坛听到我都心痛。后来肾脏开始坏掉,没尿,需要洗肾。看着我妈身体给很多仪器插着,眼睛看着我但说不出话来,手脚给布绑着,怕她去扯掉那些喉。当我妈第1次睁开眼无助看着我的时候,我第一次流泪了,那时是早上的7点,医生说我妈快要不行了,需要我们上来看她。我爸不断在我妈耳边大声说,说是我来看你了,我听不到我妈要说什么,我妈也不能说话。我爸说你要坚强下去,一定会好起来的,我们还要去旅游,你说过要去的,还有喝我哥的媳妇茶,我妈点头了,眼角的泪水流出来了。: o  N, T& l5 c/ r- b

& Z  T: t2 P. m( _9 C犀鸟乡生活论坛我妈需要每天电疗,电疗一次RM7500,电疗了很多次,还有几次发高烧。有次需要捐血,我爸和我的朋友都来帮忙了。这几个礼拜我爸最辛苦,每晚都没回家,都在医院陪我妈,帕有什么事情。每天早上来到医院都看到我爸帮我妈擦脸,和她说话。我妈情况很糟,身体水肿,手开始脱皮。我妈已做了很多次大手术,切除子宫,还有一小段已经变黑了的小肠。喉咙还要开洞放输氧管每天还要洗肾
) y/ ?, Z7 E( U( n0 [" T
5 A$ q  M7 n2 o, B3 _/ v直到那天晚上,医生打给我爸爸,叫我爸找我妈最疼是谁的叫他进来,全部亲戚立刻转向我,叫我进去看她和她说话。医生说其实能捱到这么久,都靠她意志坚强,她有心事放不下,心愿未了。现在我妈身体是靠药来维持。如果再放药能维持生命多1个礼拜。我爸说算了,既然这样不如不要再放药,她已经很辛苦,还要辛苦多1个礼拜倒不如让她舒福点去。
% r- j/ q/ e3 f* Q1 P6 ebbs.my45.net , S7 W7 y. A/ m( v2 ]# D7 c2 C% Y
那晚我们全部都逗留在医院,我和我妈说叫她放心,我长大了,我可以照顾自己。但我妈好像没反应,我尝试抓住她那水肿又脱皮的手,我妈有反应了,但还是没能开眼。也许她能听见。/ F4 ^, @0 J+ ]7 A! f

* w3 J# R' V' r( {! j' w6 x3 h* w: e当晚我们在吃东西,我阿姨突然说起我妈以前怎疼我,说我这么大个人了也要妈妈当我是小孩子酱照顾我,每次怕我早餐没有营养的东西吃,晚上每次重复都叫我早点睡不然有眼袋就不漂亮了,我那时心里很想哭,但我故意看电话,我不能哭。可是我阿姨越说越过分,她们把这些当笑话来笑!我终于忍不住拍桌子,哭着离开。我边哭边跑到医院厕所里痛哭。我从来没试过这样!我很无助的蹲在厕所。。。
! |& a' W# `7 @5 H+ ~# }bbs.my45.net
6 \4 `' Q1 d0 ^# }晚上915分,我再次进去看我妈。当时我妈脸很青也很白,心跳慢慢下降,我不断喊我妈,可是她好像没知觉。直到心跳变0 ,920分宣告去世了....我爸用手把我妈的眼睛合上,她们哭了,我那刻心是如此平静。9 `) G; N: [( ~

' f4 h0 n. J& e7 t; h灵堂上,我看着我妈安祥的样子。觉得我好像看开了什么。很多朋友打来安慰我,我说我没事,我能熬过去的,我会坚强的原本是我哥结婚的大好日子,如今我妈出事前几天还买了当天出席婚礼的衣服和鞋子,她还问我好不好看..我妈生前很喜欢打扮。每次都问我好不好看可是我却不懂得说好看,我那时只有笑着点头….可是现在我说几千句妈您很美,穿的很好看,您已经听不见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我终于能体会到这句的意义。
  d! R, u! d& }( h6 F4 G" o8 G
0 A. P) _6 u! m8 @8 cbbs.my45.net子宫颈癌。女性第一杀手。我姑姑说最好叫我去检查,怕我妈遗传给我。唉,我看我爸最伤心。我妈总是照顾我爸的 3餐饮食。如今,我再也吃不到我妈的煮的住家饭,再也听不到我妈对我唠叨的话。看着我妈房间里的照片是我爸亲我妈脸时得开心摸样,再也看不见了。bbs.my45.net0 ^  K8 u7 S4 ?- V
这些永远藏在我内心深处,我手上您曾最喜欢戴的戒指我会好好保管..直到永远…. 犀鸟乡生活论坛2 r, }, E! r* e
妈,安息吧~ 别再担心我。我的路还很长,我会走下去的。我永远爱你。
作者: choodane    时间: 2009-6-19 20:57

请楼主节哀。。。嗯。。。不知道该说什么。。。整篇很小心的看完了。。。心情突然有点低落。。。嗯。。。我个人其实很怕这种生离死别。。。
作者: 我爱诗巫    时间: 2009-6-19 20:57

你妈妈看到你勇敢的继续人生道路,一定非常欣慰。
作者: leon_1620    时间: 2009-6-19 20:59

请节哀顺便吧!
  k5 W0 V4 p; Q' g! P* H人死不能复生!不要太难过!
作者: Chi_Zi    时间: 2009-6-19 21:08

love_gillian其實一早就在版主區提到母親的病情。
/ X; w1 n9 o+ n* U我們都只有與悲痛的同痛。
6 v7 I  i) P5 o
/ ]; d; V4 Y% O& }5 t2 N0 F$ zbbs.my45.net母親走了,看你的文章, 你突然成熟了不少。# T9 x+ Z0 s1 y  U- \: ?1 e
我相信你會早日克服傷痛,堅強的迎接未來的人生。; Z+ ^3 b( s/ T6 W) G2 S

' j$ r# |! E6 B; t我再次代表大家謝謝你在悲痛中還到論壇發貼, 非常盡責的好版主。1 V) n- j5 m4 }8 H4 {$ F
節哀順變。
( z6 M% v& I  j2 F% [1 b
& q+ ^$ K9 W7 ?  U  ~) T[ 本帖最后由 Chi_Zi 于 2009-6-19 21:09 编辑 ]
作者: Hyako    时间: 2009-6-19 21:09

楼主坚强的活下去哦!你还有很多像我们这样素未谋面的朋友支持你喔!bbs.my45.net" l- |/ b' f; Y
1 I/ {) V& N3 u5 n8 J
与楼主共勉之~% W# R- a, h6 O5 }
我相信有永生。因为生命的传承,让血脉得已延续。而我们的生命就是父母的延续。多年的传承,也造就了所谓的永生!
作者: love_gillian    时间: 2009-6-19 21:28

谢谢大家~ 我也不懂说什么。
) \1 h3 Y& b: M- J: Z: D% P* j那段时间真的很心烦,没什么开电脑。 7 n8 F1 f; t8 @, ~$ R
但有如我爸说的,人总要经历这段生老病死,无需太过伤心。
作者: TCH    时间: 2009-6-19 22:01

你要坚强。。。。。。
作者: 反恐暴族    时间: 2009-6-19 23:03     标题: 回复 楼主 love_gillian 的帖子

你姑姑说的很对,妳每年最好也是要去做个检查。
3 N  y4 w) }9 X4 m* W0 j犀鸟乡生活论坛还有,你要代替妳妈妈照顾妳爸爸。失去枕边人肯定是最伤心的。
作者: yongdt    时间: 2009-6-19 23:06

真的很感人。。。
作者: 谁羽争峰    时间: 2009-6-19 23:34

看到楼主的这篇文章,我感同身受,因为前些日子,我的公公也遭遇到了很危急的情况,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节哀吧,楼主。。。你妈妈一定会在冥冥中保佑你的。。。加油~
作者: zuoli    时间: 2009-6-20 00:03

看到爱gillian 终于发帖,也从文章看出你决定坚强下去。犀鸟乡生活论坛4 C2 h. I  r! z9 `, ~
犀鸟乡生活论坛1 Q! {1 b1 R& {( q2 m
妈妈会活在心中的。
作者: bear_lee85    时间: 2009-6-20 00:25

楼主,节哀顺变。
6 Z* ]' J, K; i, H& y一定要坚强地走下去哦~! s$ a& y% o6 F
加油~
作者: Square-Enix    时间: 2009-6-20 00:36

虽然你妈的是我早就知道。我也帮不到你什么。我只能叫你坚强。直到你妈去了,我也不会说什么话安慰你。我本身不会说这些话。我也不会安慰人。至于你要我做的是我帮你做了,我帮你做了。之后的事就交回给你。人生就是这样,总要面对这些事情。希望你身边的人能协助你度过这一切问题。我也没有什么可以说了。很羡慕你有这么疼你的父母。之后在这个父亲节,祝我老爸去死吧!
作者: 枫之舞    时间: 2009-6-20 00:40     标题: 回复 14楼 Square-Enix 的帖子

前面看你说得很诚恳,怎么末了来那么一句……
作者: 酷酷的天使    时间: 2009-6-20 00:49

请节哀顺便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突然难过得想哭。。。。
作者: rickysu    时间: 2009-6-20 00:58

请节哀顺便吧!
. V& C* n# \' n! c/ n- H+ ]# q2 ~死不能复生!不要太难过!
作者: Square-Enix    时间: 2009-6-20 01:04

那个是应该的!不说道理的人!只会在家里吵!没脑!头风!我不在家就欺负我弟弟!bbs.my45.net; S9 M- R- I% e8 ]# b
不是我老妈!他早就变成废人!一天到晚只会像头疯狗乱吠!
作者: choodane    时间: 2009-6-20 01:11

原帖由 Square-Enix 于 2009-6-20 01:04 发表
2 x0 B$ u. H4 @+ j0 m那个是应该的!不说道理的人!只会在家里吵!没脑!头风!我不在家就欺负我弟弟!3 X1 F3 r" l* Y
不是我老妈!他早就变成废人!一天到晚只会像头疯狗乱吠!
6 q( h$ m7 y, d- _) n  r. {5 r8 r  ^

- W2 ~* Z  Q( z# Z  d喔。。。这跟日剧Boss09的剧情真像。。。嗯。。。根据剧情,将来,你很有可能患上双重性格。。。! N5 _( ]+ H' L% C% V
犀鸟乡生活论坛! @5 i3 C, P3 O8 Y8 ~- B* M) D

! D# h* R+ N- X. l顺手附上种子让你下载来看看。。。
9 L* ]4 R& v9 Y8 Z0 [+ i4 e# d[attach]89025[/attach]
作者: akira    时间: 2009-6-20 01:20

你和楼主妈妈有什么恩怨我不知道,但我希望你发帖时能替自己及别人(尤其是死者)想一想,你对死者大加鞭挞的言论实在令我感到不快。 当然,你若不介意被人讨厌,可以忽略我的建议,甚至驳斥我。
作者: Square-Enix    时间: 2009-6-20 01:24

原帖由 akira 于 2009-6-20 01:20 发表 ( m* L+ T& s5 S( L' v: h
你和楼主妈妈有什么恩怨我不知道,但我希望你发帖时能替自己及别人(尤其是死者)想一想,你对死者大加鞭挞的言论实在令我感到不快。 当然,你若不介意被人讨厌,可以忽略我的建议,甚至驳斥我。
bbs.my45.net0 x, @  r7 U6 W; J: g
bbs.my45.net. Y" m2 w1 v2 ?5 {0 k2 c
你如果不知道我在说什么请去前面看一看。不要乱来。还是你要陷害我?
作者: Square-Enix    时间: 2009-6-20 01:25

原帖由 choodane 于 2009-6-20 01:11 发表
  L% S  a% P$ e# X- q" I; i* }) ?, b8 s# u  S! i

: b  b0 `* Q/ C喔。。。这跟日剧Boss09的剧情真像。。。嗯。。。根据剧情,将来,你很有可能患上双重性格。。。
; C+ e/ \' y8 c) u- V) s
  F" w) @* M8 d: O  W- {/ g9 ]
2 F4 ^1 ?  I# t9 c3 L顺手附上种子让你下载来看看。。。犀鸟乡生活论坛: w1 c, {& p  g4 A) `/ S9 E+ |
89025
bbs.my45.net9 v2 T' \) w1 G4 z1 [6 m- }! W

7 o" c1 z; L8 t$ |0 J$ F5 O不会!将它干掉就"天下太平"!
作者: choodane    时间: 2009-6-20 01:34     标题: 回复 20楼 akira 的帖子

哦。。。船长。。。那个游戏公司,跟楼主没有仇啊。。。只不过他借这版,发泄一下他个人的家庭问题。。。
2 n! w: X/ L' J- _: m8 D' s7 _$ }  Y! X! f* ^! ~+ x) Q; ]. r  E" h# z1 s
ps:Square-Enix ,在我给的那部戏中,儿子就是杀了父亲之后才得病的。。。
% A2 |" _- M) f, n; {/ w
9 a3 y  _  |  e[ 本帖最后由 choodane 于 2009-6-20 01:36 编辑 ]
作者: akira    时间: 2009-6-20 01:37     标题: 回复 Square-Enix 的帖子

没想过陷害你。 前面那帖没什么问题,稍微作点联想可以知道你和她的关系。 犀鸟乡生活论坛4 Z. k1 V) Q6 Q# e5 |# R
  U* I$ E2 Z  R4 f9 X. Z7 N, F- x/ l
可是第二帖那句『那个是应该的!不说道理的人!只会在家里吵!没脑!头风!我不在家就欺负我弟弟! 不是我老妈!他早就变成废人!一天到晚只会像头疯狗乱吠!』实在看不下去。 , r# d/ h$ Z8 j2 k& {) T5 B) }" A
bbs.my45.net8 Z: E5 w" w5 o; e7 V
你继续,没我事。
作者: Square-Enix    时间: 2009-6-20 01:37

原帖由 choodane 于 2009-6-20 01:34 发表
) l- }" q& e# Nbbs.my45.net哦。。。船长。。。那个游戏公司,跟楼主没有仇啊。。。只不过他借这版,发泄一下他个人的家庭问题。。。
8 _) k  ?# \2 B- D) w* k, h7 g) W3 n
游戏公司。。。。无言!
作者: akira    时间: 2009-6-20 01:39     标题: 回复 23楼 choodane 的帖子

是么,可是没关系的话突然进来别人的帖子发泄自己家里遇到的事不是很突兀么?
$ m3 Y- [% s  K6 Gbbs.my45.net
  N; S' j( v8 H我还以为是同父异母之类的……犀鸟乡生活论坛+ [" i: T( }& Q" O

7 E; y/ x6 J# Y6 k* m对不起,是我不好,你们继续。
作者: Square-Enix    时间: 2009-6-20 01:40

原帖由 akira 于 2009-6-20 01:37 发表 3 c& q) J; n2 z; f; q
没想过陷害你。 前面那帖没什么问题,稍微作点联想可以知道你和她的关系。 bbs.my45.net$ Z7 C" r% W' o. u+ u/ ?

2 F5 t3 p9 n8 Z1 E; bbbs.my45.net可是第二帖那句『那个是应该的!不说道理的人!只会在家里吵!没脑!头风!我不在家就欺负我弟弟! 不是我老妈!他早就变成废人!一天到 ...
! W/ s& E7 I6 e' S3 \
6 y$ ?! h7 T$ w4 m, k! b你的理解能力很"",希望不会对你的人生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作者: Square-Enix    时间: 2009-6-20 01:41

原帖由 akira 于 2009-6-20 01:39 发表
5 ^2 _. I. g5 v# c& q是么,可是没关系的话突然进来别人的帖子发泄自己家里遇到的事不是很突兀么?: I& W! Y- C2 @* E4 A
犀鸟乡生活论坛+ z6 W* E1 N  \( ^
我还以为是同父异母之类的……
6 s% Q& D) u. x% C5 t8 C' x% L* a- C' F. f$ Y7 r9 h( |! M. {+ P
对不起,是我不好,你们继续。
  N2 \) j8 u$ \7 j% ]犀鸟乡生活论坛. {- N4 [* e' w' `* G3 L
只是有人问,我就说。。。。没想到。。。。竟然被人这样误会。
作者: choodane    时间: 2009-6-20 01:41     标题: 回复 26楼 akira 的帖子

啊。。。同父异母??!!你戏看太多了啦。。。
作者: akira    时间: 2009-6-20 01:44     标题: 回复 Square-Enix 的帖子

好吧,既然你也知道是误会了,那我就打住了,一句话可以让人误会,不能只归咎于听话的人理解力有问题,也有可能是发言者的表达能力有问题。
, ?- k3 G3 @1 ~- _2 j6 x5 V- U) ~
: h; H5 _" |) ^+ R6 o我也没想到的呀。
作者: Square-Enix    时间: 2009-6-20 01:45

原帖由 choodane 于 2009-6-20 01:41 发表 bbs.my45.net. d5 l" o, z( A7 L  o  f3 R( m8 N
啊。。。同父异母??!!你戏看太多了啦。。。
0 N& j9 L- q' H8 I3 H9 y: X4 \4 o+ L3 H
想象力太过丰富。。。。我说的好像都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连接到那个关系。。。
作者: akira    时间: 2009-6-20 01:45     标题: 回复 29楼 choodane 的帖子

下次喝茶跟你慢慢说为何我戏看这么多。bbs.my45.net9 Z  x  _7 C! ?* t# y1 y, C
7 E2 a5 u  c, p* s4 J* }2 l
晚安。
作者: Square-Enix    时间: 2009-6-20 01:46

原帖由 akira 于 2009-6-20 01:44 发表
6 e" {! w- D2 E0 S8 o好吧,既然你也知道是误会了,那我就打住了,一句话可以让人误会,不能只归咎于听话的人理解力有问题,也有可能是发言者的表达能力有问题。犀鸟乡生活论坛" _( Y& ?: M& _4 r
. k# J' d( X; |- Y& B5 g
我也没想到的呀。
/ Y& E# r' W) M$ p7 G' Z
- p3 L- B) m( Z* L" W如果choodane能理解。那就不是我的表达能力的问题。
作者: Square-Enix    时间: 2009-6-20 01:47

原帖由 akira 于 2009-6-20 01:45 发表
" K& W4 Q3 w3 j% N2 m5 X5 F9 M下次喝茶跟你慢慢说为何我戏看这么多。
( K, d4 E1 c4 M- j' ^$ u
# z$ G7 C6 t  |  ]; U! r* `+ u晚安。
6 a% \- K3 v1 `! e# \

4 v8 o' x$ s! X1 X1 n4 a, Y睡了???????????
作者: choodane    时间: 2009-6-20 01:48

看了这帖子之后,本来心情有点伤感的。。。被你们两个活宝这么一弄,心情比较轻松了点。。。( E8 W; M% o# W$ `+ H3 N6 p# V

" z  u) x4 U+ Z* j' d' G/ Z1 b4 p7 p我母亲去世时,我好像没有伤感的感觉。。。不记得了。。。哦。。。顺便提一下。。。当时我才三岁。。。
作者: kyt6352    时间: 2009-6-20 01:49     标题: 回复 楼主 love_gillian 的帖子

妈,安息吧~ 别再担心我。我的路还很长,我会走下去的。我永远爱你。犀鸟乡生活论坛: _! ~2 t* c/ m) v  {

5 x6 Z( d, l, i5 W; X( V! |+ D7 J就凭你这句。。。 证明给你妈看。。。好好活下去
7 D9 ?) ]" s1 t- V+ ~6 N 支持你!!!
作者: Square-Enix    时间: 2009-6-20 01:53

原帖由 choodane 于 2009-6-20 01:48 发表
* s0 s6 b0 ?6 W5 U3 l4 f/ ibbs.my45.net看了这帖子之后,本来心情有点伤感的。。。被你们两个活宝这么一弄,心情比较轻松了点。。。& m+ S2 m9 j! {" P8 e8 L( [% a

0 _) [2 y2 Y: b( i, v' |$ P1 v/ nbbs.my45.net我母亲去世时,我好像没有伤感的感觉。。。不记得了。。。哦。。。顺便提一下。。。当时我才三岁。。。
- i4 a1 {& T4 u& j' Lbbs.my45.net8 a. \2 {; k6 n* g6 Y, n3 {2 i
都是他akira!想象力太过厉害。老实说现在的我就算是亲人去世我也不会伤感。人总会死,只要在生的时候珍惜就可以。' G2 L5 K! J2 t5 [. ^: c
不过总有例外。
作者: choodane    时间: 2009-6-20 02:03     标题: 回复 37楼 Square-Enix 的帖子

我觉得,伤感是应该的。。。除非你是疯子或变态。。。哪有人在失去亲人时,不会感到伤感的啊。。。* W5 A/ W- ^3 ]' b5 F

3 e1 |: s1 ]2 [+ I, I% o/ t嗯。。。记得Heroes中,有一句话,you always pretended you don't care, but you just care too much。。。
作者: Square-Enix    时间: 2009-6-20 02:09

原帖由 choodane 于 2009-6-20 02:03 发表
: E3 F: \) Q& c. F+ k( w: Ebbs.my45.net我觉得,伤感是应该的。。。除非你是疯子或变态。。。哪有人在失去亲人时,不会感到伤感的啊。。。
0 P9 i9 q/ J" a6 P' f) ^9 c9 n& r: ?& {3 t* Z7 M& t
嗯。。。记得Heroes中,有一句话,you always pretended you don't care, but you just care too much。。。
4 q1 P7 ?+ _# Q  \, R
* K" g' U3 ^2 J1 Y我公公婆婆舅舅表姐去世我没有伤心也没难过。可能我对死很看得开呱。或者我是疯子或变态。
作者: horror    时间: 2009-6-20 06:57

原帖由 Square-Enix 于 2009-6-20 02:09 AM 发表 $ Q7 X. A, a, B1 _
bbs.my45.net! o: \; l$ n9 {( @! ?7 B
犀鸟乡生活论坛# J; m: c: {, t5 \( w& B6 ^. `
我公公婆婆舅舅表姐去世我没有伤心也没难过。可能我对死很看得开呱。或者我是疯子或变态。
% J4 H  c; G: C4 U
; }. u' e- F9 V3 I4 L! d犀鸟乡生活论坛如果是枕边人呢?孩子?还是很看得开?
作者: love_gillian    时间: 2009-6-20 10:42

Square-Enix % k8 Q4 F  ]8 s0 K
怎么找到我这贴得,还给闹得热哄哄
作者: Square-Enix    时间: 2009-6-20 11:13

原帖由 horror 于 2009-6-20 06:57 发表 bbs.my45.net! {# K, t2 u. S5 n# f
+ b# b5 Z4 J- D/ a: n. _5 _5 o
2 R- b9 d  o: U: u% W
如果是枕边人呢?孩子?还是很看得开?
8 {" z+ L6 ?6 C
4 C* z; G* Y% @2 A( D3 d/ j" U我在上面有说总有"例外"的。
作者: Square-Enix    时间: 2009-6-20 11:20

原帖由 love_gillian 于 2009-6-20 10:42 发表 bbs.my45.net% X6 {& Y2 ^# Z9 R/ x5 N" n! u# d
Square-Enix
9 s0 _- t7 \( q5 n8 g  C! Z怎么找到我这贴得,还给闹得热哄哄
. r$ F' ~. ]- a2 G% H' y* ~, B7 ^0 k. Q

4 ~! h$ b# J: F0 L$ _3 k' D& H7 Ebbs.my45.net一个人晚上无聊,又没事做,又睡不着,又没戏看,没人聊天,没东西玩,又没女朋友,又懒惰出去,又.......犀鸟乡生活论坛- Z0 [* w8 f7 d/ {3 w% {/ {: Q8 w
所以才无聊到处看看。看到这个贴,就看看。哪里知道有个"强人"误会了我
作者: cbu_kia    时间: 2009-6-20 13:03     标题: 回复 楼主 love_gillian 的帖子

节哀顺便
作者: huazai    时间: 2009-6-20 13:37

亲者去世,那感觉肯定是难受的,连有能力复活人的耶稣,看到好友拉撒路的死去也禁不住流下泪来。生死离别虽然令人很无奈,但复活的安排让人生重燃希望。
作者: 天使怪盗    时间: 2009-6-20 19:11

印象中楼主的年龄跟我没有差很多吧?, o* W; y4 D& H& b7 L/ q# R" N! O
但是楼主却可以这么坚强。。。
- R. l+ q5 G" F0 R+ \- e, N3 Y% t! D很佩服。。要加油哦!!
作者: alexq    时间: 2009-6-20 19:54     标题: 俺支持阁下

俺内人刚刚在五月尾过身,身同感受。。。
作者: King    时间: 2009-6-20 20:08

不要难过了。
& _( ~7 G8 E0 h- d- W6 F你的母亲在天之灵,也会希望你活得快乐。
作者: kkh6969    时间: 2009-6-20 20:46

俺现在才看到这篇感人肺腑的血泪书。。。最亲的人去世的那种痛,俺不能感同身受!俺觉得你真的很坚强,如果换成其他人,不知会怎样?更何况你是女子!人生的道路还很长,你们始终会相会的!做一个会让母亲安慰的孩子,是你要做的。。。加油!
作者: oyard    时间: 2009-6-20 22:52

请节哀顺便吧!
作者: 夜喵子    时间: 2009-6-21 00:32

谁不知道生离死别总要面对,谁不知道要做好心理准备?# t3 k9 O6 J* W& U% _! `
可是即使知道了,做好了心理准备,伤心难过还是不能避免的。
! v+ l$ a1 G; I' K* A9 V! f我最怕就是这种场面。犀鸟乡生活论坛* l, {* k4 [7 B. W( f7 H

  W  T  M0 U! }gillian,喵喵给你有一个拥抱,深深的。
% }6 i3 P9 ^- U你很乖,你是很多人的榜样。
作者: ANG    时间: 2009-6-21 21:28

不要难过了。
, _1 G0 V5 W* v) m! }+ y犀鸟乡生活论坛请节哀顺便吧!
作者: choodane    时间: 2009-6-21 21:38

其实,楼主的父亲可能伤得比楼主更重。。。越恩爱的夫妻,越危险。。。楼主要坚强点。。。有时间的话,多陪陪父亲。。。
作者: love_gillian    时间: 2009-6-21 23:49     标题: 回复 53楼 choodane 的帖子

我也不懂算不算恩爱,但我妈出事那天起就看得出。犀鸟乡生活论坛' e% Z' }  t* D3 \! Q
平时都在吵架....
作者: choodane    时间: 2009-6-22 01:39     标题: 回复 54楼 love_gillian 的帖子

平时都在吵架。。。 + U4 m5 }! u9 ?' Q  A

; M( \; ]1 ?3 l& |这点,我还没结婚,不是很清楚。。。而且我提过了,我单亲家庭长大的。。。可能老夫老妻都酱吧,把吵架当成情趣。。。
8 J- n3 a. F+ M8 T& Q7 A+ f6 D9 q, a. x8 e; ^4 }7 e
我是觉得,儿女除了父母之外,长大后还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但,对您的父亲来说,您的母亲,就是他的生活。。。失去了,对他的打击比对你的打击还要更大。。。尤其这个时期,他很需要儿女的陪伴。。。
作者: YPing    时间: 2009-6-22 10:19     标题: 回复 55楼 choodane 的帖子

结婚后有三种循环现象:犀鸟乡生活论坛2 s/ R& d0 Z% i: ?4 X" J, S" ^# p, u
# b3 i' `# ~+ t' t* b2 ^
一)吵架
' n" p2 B9 r8 }0 S! h二)冷战
0 N' y$ L$ e& C1 G7 X$ J犀鸟乡生活论坛三)恩爱
; j6 w" a9 B; t! l* Z- j" r: m5 B1 `bbs.my45.net' u  H3 u1 r) T& Y; d) D
老夫老妻通常是。。。如果女的先走,男的大概也不远;如果男的先走,女的却会活的很久。。。。。
作者: SanGReaLLKK    时间: 2009-6-22 17:14

老夫老妻通常是。。。如果女的先走,男的大概也不远;如果男的先走,女的却会活的很久。。。。。( G6 y% p* b' L! a' n% h; d: _
- X2 C( q) i$ b& n, T
这个绝对是我看过最好笑的逻辑了
作者: love_gillian    时间: 2009-6-22 17:45

合不合逻辑就不懂了,但我爸吸烟很厉害==+
9 X- A" a, J) A! ~犀鸟乡生活论坛我觉得我爸身边的朋友(我姑说猪朋狗友==)) _! b9 S* ^- B( P9 r
全部好像我爸的手下似的,他们都叫我爸 boss,我爸很常请他们出来喝茶,每次跟着我爸~ 1 b6 `2 F6 B3 Y/ [2 T
我姑说:“你爸又真是的,酱慷慨,是你爸有钱他们才叫boss的,如你爸没钱?他们睬你都傻。“+ C8 O* ?4 N* s9 P3 r" M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朋友吗?很多次和我爸出去都是我爸请客,而且价钱不便宜。
; K* t0 p2 Y0 R8 P" c. V心里真的有些不忿!钱都是我爸出!好像利用我爸似的...
作者: SanGReaLLKK    时间: 2009-6-22 19:07     标题: 回复 58楼 love_gillian 的帖子

沙巴东西不便宜的哦7 C; h7 K5 U6 O" J# z
哈哈哈哈
- p/ ~! T0 I3 J& b不过你爸觉得happy,又有什么办法呢?
作者: Alllan1980    时间: 2009-6-23 18:29

要坚强。。。。。
& B0 L& ?$ e. v: l! m
1 ~, _& D# P& F要快乐。。。。。bbs.my45.net2 D: u$ @! A0 Z4 h) H3 ~

/ D8 C4 U1 u) q2 L1 I4 V- a- j. m要幸福。。。。。
作者: 鬼皇    时间: 2009-6-28 19:43

如果你刚刚失去一百块,你会继续不开心吗?
5 a$ {/ R5 I/ G你失去母亲了,请不要再失去你的笑容好吗?6 Q; L2 R: n0 g5 v9 n
要活得更坚强,有空来我部落格看看,可能可以给你力量。/ O, `; o- c7 Q. x
http://tksfamily.blogspot.com/
作者: choodane    时间: 2009-6-29 14:23

马来西亚不流行心理医生的。。。很多人面对心理问题时,根本求救无门。。。最重要的是,要学会开朗的面对每一天。。。犀鸟乡生活论坛9 J$ L0 B" K4 M+ k# z  A# [

. {" A1 _; w4 a1 h& u" J) Y# Y9 ?我从小就跟家人的关系不怎么亲密。。。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过活的。。。或许我不能了解楼主的痛苦。。。但,我希望楼主能尽快放下不开心的事。。。好好的活下去。。。
作者: christiong520    时间: 2009-7-2 03:53

虽然不认识你,但是看到你讲的。。。我这的觉得很悲哀! 多想你所说的只是一篇作文,而不是真实的。但是看到一下的回复,让我很失望。。。原来是真的悲剧。- T! z; s7 M4 i. O0 y& i
你爸爸说的对,谁都要面对生死离别,没人能避免。妈妈的话永记在心,她的爱一直陪着你们,她的精神让你勇敢。; S+ h8 q0 @' m: n# ^4 {; G+ g
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活着的人,因为最伤心的是你爸。最寂寞的也是你爸。。。多陪陪他,陪他去旅行吧。也许他曾经想过带你妈去哪里,但是男人都是下次又下次。' [& i" c2 d' \$ s; ?$ B/ a
  ^. s# ?% ~5 J0 X+ V4 J4 `% A
加油!
作者: chin511    时间: 2009-7-5 09:46

时间会冲淡我们的悲伤,但已离去的人永远会在我们的心中。。加油好好活着。。。
作者: love_gillian    时间: 2009-7-5 10:49

谢谢各位~
$ U" Z( ?8 q9 _; f* L( b2 B自从这件事发生后,我整个人变得很忙碌。
0 ~! J4 Q2 c! d4 K" V! O8 }犀鸟乡生活论坛每当我静静一个人无所事事时,我就会乱想~9 ]" Z2 S# I* U" [  j, P  Z4 m
然后就会很伤心,告诉我这只是一场梦...
; @" }" s" S' U2 F: V2 F4 s6 q我告诉自己她已不存在,我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作者: 版主45    时间: 2009-9-30 07:42


作者: 风的谷    时间: 2009-9-30 07:43

别想太多,现在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本份和照顾好自己的父亲。
作者: Lim1996    时间: 2009-10-21 10:12

请楼主节哀.....




欢迎光临 犀鸟乡生活论坛 (http://bbs.my45.net/)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