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回复 #15 若瑩 的帖子

出画集哦!?
我也想, 那也是我的梦想之一! 哈哈!
出画集需要一笔资金叻!...有点困难...哈哈!~
等吧!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上个星期五抓狂了!~:n17

抓狂想像图,“老鼠”被捏爆了!
(实际上当时只是“很生气”罢了,“老鼠”并没有被捏爆啦!哈哈!“老鼠”弄坏了要赔钱的哦!~):n14

[ 本帖最后由 senghou1777 于 2007-8-28 22:14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17 senghou1777 的帖子

啊啊啊啊啊啊!!!! 我喜欢!!!!!!

不管这样回复废不废

我一定要喊

这张图

我喜欢!!!!!!!!!!!!!!!!!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原帖由 枫之舞 于 2007-8-28 10:26 PM 发表
啊啊啊啊啊啊!!!! 我喜欢!!!!!!

不管这样回复废不废

我一定要喊

这张图

我喜欢!!!!!!!!!!!!!!!!!
那我也要用喊的:“谢谢!~” :n06

只是画的有点赶,“老鼠”部分也已经被涂得太黑看不清楚了...懒得改了。
(这是乘着衣服丢进洗衣机洗时的那段空挡时间里画的,真的是时间有限呐!~):n10

[ 本帖最后由 senghou1777 于 2007-8-29 08:35 编辑 ]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還好口角沒有流出泡沫 ~ :n14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原帖由 loh7398 于 2007-8-28 10:57 PM 发表
還好口角沒有流出泡沫 ~ :n14
干嘛抓狂时口角会流出泡沫啊?

口角会流出泡沫是晕到了才会有吧?!......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21 senghou1777 的帖子

口角流出泡沫表示他已經忍到極高點了 ~ 哈哈 ~ (是胡扯吧 ~:n06 )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唉! 今天......快被气死了!
就这样,“老鼠”又死一只了!(又抓狂啦!~)

(最近老是在抓狂......够力咯!唉!~):n11

[ 本帖最后由 senghou1777 于 2007-8-29 21:21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為什麼你抓狂都是發洩在老鼠身上 ??
你都是在家里畫的麼 ?
自己本身也有買那個什麼什麼的硬件哦 ?
畫圖那個

下次畫妖怪的吧

PS : 恭喜當上版主, 我就說你會當上的了
PS 2 : 給我威望威望威望威望威望 ....
我: 看鳥啊你!
楓: 對!就是在看你的鳥
我: ...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23 senghou1777 的帖子

再抓狂的話, 遭殃的可能不只老鼠了, 鍵盤恐怕也難逃一碎 ~ :n06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ignatiustinghaw
因为右手比较有力,老鼠都是右手在抓着嘛!哈哈!~:n06
也只是想象图啦!如果真的这样子做,老板会说:“You are FIRE!”:n14
哈哈哈!~ 所以只能忍气吞声的,然后发泄在图画上......:n11

你说我的绘图工具哦?
是Wacom Graphire 3 (A6 size),被我画太用力,快要坏了!:n14
下次到KL会去买新的一个!期待!~:n07
软件是Painter XI。

画妖怪啊?!以前会画,现在的我不喜欢画妖怪了,
大概觉得妖怪很邪恶吧?所以不想画了。
现在比较想画可爱的图...(以上两张例外,因为那是发泄的。):n06

=========================================================

#loh7398
自己的键盘曾经被我砸烂过一个......
唉!后悔!~ (还要花钱买新的):n11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我還以為你只有公司有 Wacom Graphire 3
原來你自己本身也有

如果想畫比較可愛的
考慮一下畫 Emotion 吧 ?
像那個蔥寶
會有一堆 my45.net 的粉絲哦
搞不好會變成 my45.net 的吉祥物
加油 ~~
我: 看鳥啊你!
楓: 對!就是在看你的鳥
我: ...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原帖由 ignatiustinghaw 于 2007-8-29 10:37 PM 发表
我還以為你只有公司有 Wacom Graphire 3
原來你自己本身也有

如果想畫比較可愛的
考慮一下畫 Emotion 吧 ?
像那個蔥寶
會有一堆 my45.net 的粉絲哦
搞不好會變成 my45.net 的吉祥物
加油 ~~
我公司怎么可能有那种东西哦!?我工作的公司不是广告设计之类的公司,完全无关。
公司不可能买那种东西的啦!买架相机都算到尽,竟然买架RM 4XX的相机!(晕!):n11
更别说买数位版给我用了,GM会说浪费钱!不然就是被某些人鸟一句:“你很常用咩!”......
什么是“Emotion”;“蔥寶”??......我真的是太久没注意那些东西了......(我是井底之蛙!):n11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28 senghou1777 的帖子

就是你回复的时候 旁边有看到一堆表情图吗

:n01 :n02 :n03 :n04 :n05

他们叫葱宝贝

===

虽然说要废点心思 不过我想你是有能力出一系列的可爱小表情的
因为你画的那几个男孩都好可爱哦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加油!加油!你画的图画很可爱,有南瓜一半可爱!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