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欢迎您访问犀鸟乡生活论坛



您目前的身份是游客 ,所以只能阅读部份内容,请注册或者 登录 ,谢谢!期待你的加入!










#枫之舞
原来那个叫葱宝贝......
制作简单的动态图案我还可以,要有时间才能做...
(我没时间呐!没时间!...):n04

#Amakusa
南瓜...你的南瓜是指啥米东东?是某人还是蔬菜,又或者是一个东西?
哈哈哈!~ 可 ...
................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我以為你在廣告公司還是xx設計公司工作 ...
那個 Wacom Graphire 3 A5 size 要多少錢 ?
是不是用 USB 的 ?
如果沒軟件的話能不能用 ?

這個就是南瓜
呵呵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我: 看鳥啊你!
楓: 對!就是在看你的鳥
我: ...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原帖由 ignatiustinghaw 于 2007-8-30 05:22 PM 发表
我以為你在廣告公司還是xx設計公司工作 ...
那個 Wacom Graphire 3 A5 size 要多少錢 ?
是不是用 USB 的 ?
如果沒軟件的話能不能用 ?

這個就是南瓜
呵呵
我是在一家有关汽车销售与维修服务的公司上班,我是公司里的Graphic Designer。
我用的Wacom Graphire 3是旧款的了,现在已经出到Graphire 4了。
Graphire 4(A6) 大概 RM 3XX ; (A5) 大概 RM 5XX - 600
是USB的,只要是绘图软件大概都能支援。如果没绘图软件,那么买了数位版就会变成浪费了。
不会太常用到的话就不要买比较好,那笔钱还能拿来买其他东西。嘻嘻!

什么?!南瓜是她!?Oh No!~ (还以为是吃的说...)
不可以吃的哦!!~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可以把你的 Graphire 4 (A6) 照相給我看麼 ?
我上網找的圖片都好小
那隻筆也能當 mouse 用吧 ?
有沒有 left n right button 啊 ?
我只看到有 wheel
那個繪圖軟件
用 Paint 和 photoshop 可以吧 ?
就算我買了也沒什麼機會用吧 ...
我: 看鳥啊你!
楓: 對!就是在看你的鳥
我: ...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最近看这部动漫:《极速方程式Capeta》...好好看哦!~
主角 - 胜平太,看他努力地不断往上爬,好感动!~:n10
最近播放的几集,让我都想替他加油呐喊:
“Go! 胜平太!~ 加油啊!”

今天就来画张赛车手的涂鸦吧!
GO!~ 加油啊!~
(下星期就没播《极速方程式Capeta》了,没得看了!都还没完结...唉!):n08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上面那张方程式赛车手的涂鸦过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1

评分次数

  • akira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刚刚涂的,无题,纯粹涂鸦兼练习......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1

评分次数

  • akira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37 senghou1777 的帖子

哦哦~ 你的涂鸦都超水准的~

说起涂鸦,多数都是画人。。。或者动物,植物算是我没有尝试过的吧,毕竟比较随性的涂鸦和讲究刻划及色彩配置(还得生动有灵气呢)的植物类很格格不入。

简而言之,涂鸦对你来说会比较像放水吧=_=+

那个制作过程,可以教导仔细点吗,比如用什么方法弄什么效果的。

P/S:加分~~~

有神快拜Orz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38 akira 的帖子

要完成一张完美的作品,太花时间了...懒惰!!~:n06
上面那张树的涂鸦只是要试试看整张用平笔彩的效果。:n51

制作过程的教导详细点是吗?...嗯!好的,下次有空做个详细的......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今晚再来一张涂鸦!:n06
纯粹练习!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勝平太哦
只看過漫畫
你在那兒看的啊 ?

你用 HYPERIONICS HyperCam 紀錄下你的作畫情形吧
不過上傳可是大問題
哈哈
我: 看鳥啊你!
楓: 對!就是在看你的鳥
我: ...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原帖由 ignatiustinghaw 于 2007-9-2 04:11 AM 发表
勝平太哦
只看過漫畫
你在那兒看的啊 ?

你用 HYPERIONICS HyperCam 紀錄下你的作畫情形吧
不過上傳可是大問題
哈哈
《极速方程式capeta》是在华视6:00pm播出,只是9月4日起就没了,换别的动漫了。:n08
(我没看过它的漫画...哈哈!没碰漫画很久了......)
我没有什么“HYPERIONICS HyperCam”,也不会用哦!:n11
(况且现在还没达到我自己所定的水准,我不会去录下自己的作画情形...不好意思啊!)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闷!在公司做设计做到闷死!:n14
来张涂鸦!公司没数位笔哦!?怎么办?...:n11
就用老鼠来涂吧!哈哈!~:n06
纯粹乱涂玩玩!

[ 本帖最后由 senghou1777 于 2007-9-11 17:01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手痒,...又是用老鼠涂(乱涂)。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1

评分次数

  • akira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这是今天在公司里,忙里偷闲涂,用老鼠在Painter里彩的。呵呵呵呵!~:n06

[ 本帖最后由 senghou1777 于 2007-9-12 16:49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1

评分次数

  • akira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