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哇嘞!~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141楼 rejangboy 的帖子
回复 142楼 雨轩魅影 的帖子
呵呵呵!~ 我画爽而已的啦!我没啥气...只是没想到会这样而已...

==================================================

回复 143楼 rejangboy 的帖子
有些人(家族系的)可不能乱挑战,会死得很惨。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累!~》

累、累、累...
为什么我总是觉得很累、很累...
>_<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146楼 雨轩魅影 的帖子
压力啊,挺多的...

===========================

回复 147楼 rejangboy 的帖子
我想应该已经超载了,哈!
“隐形压力”...也许吧。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149楼 夜喵子 的帖子

休息吗?...我都有在休息...啊。 -__-
养足精神之后就浪费了很多的时间呐,呜!~  >_<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黑色妆》

今晚喝朋友的喜酒,
同桌的坐了一位小妹妹(不懂几岁,比我小很多就是了),
...眼睛涂的黑黑,指甲也是黑色的,有够劲的说!
跟她一起来的不懂是她妈妈还是阿嘛,保守派呢,
两者形象完全两极化...
我并不排斥这种装(妆)扮,只是在想...
妹妹,这装(妆)扮真的适合你吗?

hmm...以后我女儿的装扮也很劲爆的话,
我能接受得了吗? -_-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154楼 elina_lau 的帖子
哈哈!是的,煙燻妝!
当晚我po上来之后,老婆看了就跟我说:“那叫煙燻妝啦!”
在下对这些没研究...嗯,学到了,这叫烟熏妆。

说到庞克,hmm...我实在接受不了庞克造型的女生。 -_-
上次去KL在time square里遇到一班马来男女年轻人,
全部都庞克+Hip Hop造型,讲话大大声又加跳舞...给我感觉就: 疯人一班。

=============================================================

回复 155楼 akira 的帖子
我想多数都是追风吧?也没想想选择这造型会不会适合自己。
或者有些人大概觉得人生嘛,总要试一试不同的造型。

个人认为,流行的不一定就是美。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被骗了!~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162楼 雨轩魅影 的帖子

剧情单调?!...我不清楚鸟山明画的剧情如何,只觉得他画的没气势,他画的风格跟小“火田”健的相比,显得特别没看头,
人物造型、画法、线条等等全都没小“火田”健画的那种好看... ~>_<~

现在一肚子火,看不下,等以后没戏看了才拿来看。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其实之前去KL买了《Soul Eater》(本地正版的)也是被骗,没空画出来。
那片《Soul Eater》封面写着“剧场版”,我兴奋得立刻买了回来,开了一看...
全部是剪接片断的!!!!火滚!!~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什么都Boleh!~》

东西已经寄出3个星期了,还没收到!够力!~
上次寄出,8天就收到了,现在是怎么回事?
新年前听到老婆的姐姐说,她的同事也是寄东西没收到,
她的同事打电话去邮政局问,他们给的答复:“没有空送!
...无言!真的是什么都Boleh!~
好,给你个拇指,“赞”你一下!~

[ 本帖最后由 senghou1777 于 2009-1-29 17:00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加算今天是22天,扣两天新年假给他们是20天。
上次寄是8天,这次20天,迟了12天!
...东西是从澳洲寄出的,澳洲跟马来西亚距离有很远??
从美国寄来只差不多15天就收到了,都是普通邮件啊!
难道因华人新年,邮件(贺卡)比较多??没什么说得过似的,唉!~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发烧...

生病了,发烧!~
电话闹钟忘了关,被吵醒了。
就顺便等时间过,等一下顺便叫老婆起床。
本来打算待会儿去看医生,
但同事打电话来说涨水了,可能不能去上班!
惨!那么我怎么去看医生啊?唉! ~>_<~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大佬啊!越界了啦!~
竟然叫我画店内&店外的设计图...-_-lll
后面又来那一句口头禅:
“几时能好?一个星期能够做出来吗?”

阿大佬,你真以为我是神啊?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176楼 Edwin 的帖子

嗯!今天刚回来。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