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回复 15楼 老狗阿年 的帖子

我先是用铅笔手画的,然后用数码相机照了,再用Photoshop修改+彩色。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16楼 夜喵子 的帖子

哇~那要许多精神和时间呐~嗯嗯~放弃。。。。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LOL~

不应该配汗水的,应该很开心才是。

这样才能显示出大饼脸的疯狂及热诚。

有神快拜Orz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17楼 老狗阿年 的帖子

你有scanner就简单多了,scan 上去,透过调整亮度来清楚杂线。 然后就可以简单地上色了。

有神快拜Orz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19楼 akira 的帖子

听起来似乎需要很多功夫呐~老眼昏花了啦~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16楼 夜喵子 的帖子

用相机拍?!......喵,该买台scanner了吧?
日子写意/颓废...等下真的变图里的喵型哦!~ 哈哈哈!~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21楼 senghou1777 的帖子

我有scanner,只是不会install。不过现在人不在家里,用的是手提电脑,所以还是算了吧。
写意或颓废,就是我现在的生活了哈哈哈。。。。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22楼 夜喵子 的帖子

真的么? 我现在也蛮废的,就像你画的那样,肚子大了不少=.=

有神快拜Orz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23楼 akira 的帖子

回归校园就是会这样子。我也是怕肚子搞大去。唉~~~~~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24楼 夜喵子 的帖子

喵喵回校園了?在哪呢?
夜櫻~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24楼 夜喵子 的帖子

自从跟午餐肉有互动后,说话就暧昧起来的家伙~

保重啊,这个肚子XD

有神快拜Orz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25楼 elina_lau 的帖子

在古晋的哦~呵呵。

臭akira,是你先搞大肚子我才来的。厚~
为什么你总爱把我跟午餐肉连在一起。好像你对他比较念念不忘。呵呵呵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27楼 夜喵子 的帖子

用错字眼,误会误会!~ 哈哈哈!~
喵那么瘦,怕什么?哈哈!~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回复 27楼 夜喵子 的帖子

古晉是個好地方~~~
akira,你不要沒事和人家搞三角關係嘿...第三者不好啊!
夜櫻~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lol.... my tummy's the biggest of all ~~

biscuit meow's psp face very funny lol
發貼者發佈的一切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發帖者自負責任
返回列表